2022年注册营养师临床营养理论与实践技能招生简章
2022-09-20 浏览(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
 摄影:

国务院于2016年颁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随着国家对营养与健康的不断重视,为贯彻落实规划纲要,国务院于2017年制定《国民营养计划(2017年-2030年)》,旨在提高国民营养健康水平。为了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民营养计划,加强我国营养专业队伍建设,提高营养师职业知识和技能,规范营养师从业行为,以便更好的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居民营养健康,中国营养学会推出“注册营养师”水平评价制度。

为了提高各级医疗卫生从业人员、营养及食品相关从业人员和注册营养(技)师对《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版)》中建设性提出的东方健康膳食模式和慢性病防治、临床常见疾病的营养防治新进展、食物过敏与食物不耐受、肠道菌群与临床营养、常见慢性病食谱编制操作实操、营养科普创作技巧指导、临床营养科普实践与经验分享等实用理论与技术的掌握,更新注册营养师的营养理论与实践技能,推进注册营养师课程教学及继续教育制度,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临床营养系和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五期“注册营养师临床营养理论与实践技能最新进展2022-12-02-003(国)”学习班将于2022年11月3-12日于线上直播举行。

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学习班!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临床营养系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9月20日



培训具体安排

一、培训方式与内容

在线直播平台:腾讯会议,901-4773-2513


二、学分授予

成功报名缴费学员,在线直播观看达到视频总时长的80%并通过考核,可获得Ⅰ类10分,可作为注册营养(技)师继续教育学分10分,限200份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10月30日,满额即止;

2、报名方式:1200元/人,扫码报名,并添加黄老师微信(273823559)进入学员群,备注:姓名+单位+RD/DTR。学分名额以缴费为准。

四、缴费方式

扫二维码填写学员信息并完成付款,仔细填写发票抬头(无需报销填写姓名)、单位税号等相关信息,并填写联系邮箱,电子发票将于付款后48小时自动发送到联系邮箱。

五、学分发放

Ⅰ类10分:培训结束两周后发放电子学分,学员可进入国家级CME项目网上申报及信息反馈系统http://cmegsb.cma.org.cn/,无需登录,点击左下角“学分证书打印”,输入姓名+2022-12-02-003(不要输入“国”)自行打印学分证书。

六、联系方式

黄老师,021-63846590转776274分机,微信号273823559

上海市黄浦区重庆南路227号东1楼503办公室

 

学院快讯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浙江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交医学子陈喆贤在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
  医学院荣获上海高校后勤系统多项荣誉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