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交大医学院开通虚拟校园卡服务的通知
2021-09-07 浏览(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撰稿:
 摄影:

  为进一步方便医学院师生校园消费支付,在校本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开通了上海交通大学虚拟校园卡(简称交大V卡)服务,支持医学院所有食堂、尔谊宾馆、秋林阁、影印中心、罗森超市等消费场景。

  领卡激活:

  方式一:下载交我办APP,在常用收藏中点击“虚拟卡”即可申请。

  方式二:①扫描下方领卡二维码,领取到卡包;②填写身份信息,激活校园卡;③开通免密支付。

  注意:请先关注“上海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接收有关交大V卡的消息通知。

  支付快捷方式:

  方式一:打开“交我办”App,点击常用收藏中“虚拟卡”图标即可使用。

  方式二:①打开微信下方“我”-“卡包”-“校园卡”;②打开校园码,添加到“我的小程序”;③微信首页下拉,在“我的小程序”中快速打开校园码;④再次打开时,可在微信首页下拉快速打开校园码。

以上操作图文详情请参照《“交大V卡”使用手册》,常见问题请参照上海交通大学虚拟校园卡服务

申请须知:

虚拟校园卡只限于在校学生和教职工需具有jAccount帐号)领取,教职工可持身份证件至校园网用户服务中心办理jAccount账号申请。

虚拟校园卡为实名制认证,仅限本人在读期间使用,不得通过截屏或转借等方式借给他人。截屏超过5次账户会被冻结1天;超过7次,冻结5天;超过8次,需本人到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登记解冻,冻结期间虚拟校园卡无法正常使用。

扣费方式为微信代扣,请确保微信零钱及所绑定的银行卡中有充足的余额。

若手机遗失,可请好友帮助冻结账号。用新手机重新登录微信,即可正常使用校园码。

若无法正常领卡签约,请先检查填写的信息是否准确,微信是否为本人实名认证。检查方式:微信-“我”-“支付”-右上角“...”-“实名认证”,即可确认微信实名信息。

如有疑问,可致电校园网用户服务中心24小时服务热线:63846590*776295或15301688819,或发送邮件至服务邮箱:service@shsmu.edu.cn。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