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给201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10-06-18 浏览( 来源:武保处 
 撰稿:
 摄影:

亲爱的2010届毕业生:  

  大家好!

  经过了大学期间的学习和拼搏,你们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开始新的生活。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大家在校期间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支持和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安全工作无小事,希望同学们在离校前能够更好地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争做文明离校的模范。

  再过几天,你们就要结束校园生活,我们衷心地希望你们把宝贵的意见留下来,同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工作,切切实实做到文明离校,从点滴小事做起,时刻关注安全,用实际行动来表达你们对母校至诚的热爱之情!为此,我们提醒大家:

  1、饮酒适量。离校前免不了聚餐,但不要饮酒过度,以免伤身、伤神及酒后误事。

  2、谨防偷盗。整理物品和离开寝室时,要随手关门,此时进出人员多而杂,防止被“顺手牵羊”。  

  3、重视消防,消除安全隐患。不要在寝室、楼道里焚烧各种杂物;离开宿舍时,注意关好门窗,切断电源。

  4、做好物品出门的登记工作。贵重物品搬离宿舍和校门时,请配合门卫工作人员做好登记。

  5、外出活动,注意交通和人身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无牌无证的交通工具;上下车时注意财物安全,经常清点行李,不要把物品遗忘在站台或交通工具上;不向陌生人泄露个人的信息;及时与家人联系,将自己的行程告知家长,以免家人牵挂。

  6、正确处理因人际关系导致的心理紧张,情绪压抑等问题。发生情绪困扰时,应及时进行情绪疏通,以保证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维护心理健康。

  7、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择业就业安全。在求职择业过程中,希望广大毕业生要学会识别就业信息的真伪,避免误入“传销”、“黑中介”等歧途,严防以招聘为名进行的诈骗活动。同时,应正确面对求职中的挫折,调整心态,不断努力寻找机会。

  8、按时报到,及时落户。向工作单位报到后,办理户口迁移的同学要及时到工作所在地或生源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

  9、遇到困难或紧急情况,请及时与保卫处联系。保卫处值班电话:63846590×776254、776225。  

  保卫处全体同志将竭诚为大家服务。最后,衷心祝愿2010届全体毕业班同学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保卫处

                                                       二〇一〇年六月十七日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