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在内布拉斯加大学慰问我院学生
2009-10-23 浏览( 来源:国际交流处 
 撰稿:wanhong
 摄影:

  受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州长Mr. Dave Heineman的正式邀请,沈晓明副市长及上海市政府代表团一行7人于当地时间10月19日中午抵达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对其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友好访问。沈晓明副市长一行受到了内布拉斯加州州长、副州长Rick Sheehy、奥马哈市市长Jim Suttle、内布拉斯加大学总校校长James B. Milliken以及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UNMC) 校长 Harold M. Maurer 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欢迎及接待。
  在繁忙的访问行程中,沈晓明副市长一行热情慰问了在UNMC学习的上海交大医学院学生。在与同学们的交谈过程中,沈晓明副市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奥马哈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先进知识和技能。沈晓明副市长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及UNMC两校之间自2004年以来成功开展的医学生及护理学生交换项目、2008年开始的中美MD-PhD联合培养项目以及各学院的相关学术交流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今后两校之间的合作提出了更多的期望,并预祝双边合作项目进展顺利。
  目前,共有14名上海交大医学院在读学生或毕业生通过UNMC “亚太地区合作发展部”(APRDP)项目在UNMC学习、交流或攻读学位。其中包括6名短期交流的临床专业医学生、连续2届共3名MD-PhD联合培养学生、1名联合培养PhD学生、1名攻读公共卫生管理博士学位的我院临床医学博士毕业生、2名攻读UNMC护理学院硕士/博士学位的我院护理专业本科毕业生以及1名博士后访问学者。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