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领导看望我院参训师生
2009-09-03 浏览( 来源:学生军训团四营 
 撰稿:lizhq1
 摄影:

8月31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小和率领院党委组织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敏明,纪委副书记郑振中,工会副主席姚家华,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崔勇,宣传部副部长李人寅,学工部副部长唐华,党校副校长陈挥,妇委副主任许善华,团委副书记何园等来到四营看望医学院参训师生和教官。

9月1日,医学院副院长黄钢率领院长办公室主任孔巍,教务处处长张艳萍,医管处处长张澄宇、宣传部副部长闵建颖,学工部副部长唐华等,来到闵行校区慰问医学院参训师生和教官。

学院领导首先来到训练场,看望正在刻苦训练的四营师生,受到参训师生的夹道欢迎。学院领导与教官和指导员们一一握手,亲切地与他们交谈,关切地询问参训学生的健康和训练情况,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参训学生的汇报训练,对四营师生的训练成果表示了肯定与鼓励。

领导们还前往军训团团部,在团部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军训团作战室与光荣榜。在营部的军训工作汇报会上,军训团副团长李顺福和副政委籍刘英介绍了医学院军训学生的整体情况,教导员俞若虹和副营长浦川海分别就营部政工活动和训练情况作了汇报,领导们在听取了营连干部的汇报后,对四营的军训组织工作以及四营参训师生的士气和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并嘱咐广大参训教师要紧紧围绕军训团的总体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军训的各项组织和领导工作,在军训的过程中不断学习,体会快乐,取得工作能力与意志品质的双丰收,并将军训中培养和积累起来的优良作风延伸到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医学院领导们的到访,极大地鼓舞了参训师生的士气。参训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出色的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殷切希望,为医学院争光。

 

 

学院快讯

  医学院“组织员素质提升计划”专题培训举行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