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学生军训活动拉开帷幕
2009-08-24 浏览( 来源: 
 撰稿:交大学生军训团四营营部
 摄影:

    上海交通大学2008级学生军训活动已经拉开帷幕。
    8月20日,医学院参训教师与55名参训小班长一同抵达闵行校区,与在闵行校区的24名小班长一起按时报到。参训教师在军训团副政委籍刘英、副团长李顺福、营教导员俞若虹、副营长浦川海的带领下,随即展开了营部建设工作,全体参训教师为做好今年的军训工作纷纷献计献策。由于医学院各相关部处事先准备充分,为营部建设与参训教师提供了充足的后勤保障,闵行校区综治办也为营部建设提供了必要的办公条件,使得营部建设和军训准备工作得以有条不紊地进行,也为参训教师尽快融入角色,更好地带领医学院学生展示风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20至21日,医学院全体参训教师参加了上海交通大学2008级学生军训参训教师培训大会,营教导员俞若虹就营部工作思路作了大会交流,三十连指导员游佳琳作为指导员代表作了专题发言,表达了积极努力做好2008级学生军训工作的决心。全体参训教师克服参训学生住宿分散等客观限制,利用晚上休息时间走访了全部参训学生的寝室,及时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健康和生活状态。
    21日下午,全体参训教师与小班长一起参加了军训小班长动员大会,并欢迎参训教官入校。
    22日上午,小班长集训正式开始,医学院80名小班长在第一天集训中态度认真,士气高涨,未发生异常情况。医学院学工部部长俞立巍、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华于22日上午来到闵行校区看望慰问参训教师与学生。
    据悉,医学院参加上海交通大学2008级学生军训的学生共有661人,组成军训团第四营。参训学生被编入5个连55个班开展训练,其中男生连2个,共22个班;女生连3个,共33各班。参训教师共15人,其中副团长1名,副政委1名,营教导员1名,副营长1名,营参谋1名,指导员10名。另有一名营参谋来自交大武装部指派。全体参训学生计划于8月25日上午出发前往闵行校区,目前,整体搬迁与接待等工作都已准备就绪,能够确保大部队按时有序地完成整体搬迁工作。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