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0911/x_7a220497.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0911/y_2d520487.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0911/y_2d520413.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0911/y_2d520451.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0911/x_7a220491.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0911/x_7a220497.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0911/y_2d520487.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0911/y_2d520413.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0911/y_2d520451.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0911/x_7a220491.jpg          
2009-06-23 浏览( 来源:研究生院 
 撰稿:研究生院
 摄影:
 

    6月18日,上海交大学生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懿德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我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委员。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小和,医学院副院长、研究生分院院长陈红专到会并讲话。

陈红专在致词中首先肯定了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所做的工作,同时希望研究生会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职能作用,在促进学术建设、学风建设方面发挥应有的贡献,为广大研究生的利益、权益说话,有新的作为、新的贡献、新的突破。

会上,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蔡伟做了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自2007年6月选举成立以来,该届研究生会以为广大研究生服务作为根本出发点,在推动研究生科研学术水平、促进研究生全面成长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工作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搭建科研学术平台,促进学术水平提高;奉献青春智慧,投身社会实践;培育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等五个方面回顾了两年来取得的成绩。

随后,16位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一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加入研究生会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决心与信心。经过250名与会代表的投票选举,最终,田鸣、孙恒?、孙静姝、张永昌、沈宇辉、李昊文、吴娜、陈洋、陈荔萍、苏莉、沈浩然、阎仲珩、楚舒宇等13人当选为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委员。

最后,夏小和代表院党委向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了祝贺,希望新委员们能继续保持并弘扬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工作中面对机遇和挑战,为医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他还对研究生会及广大研究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广大研究生们能立大志、成大才;第二希望研究生会想在长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第三希望在研究生会工作的同学能以身作则、乐于奉献。

 

 

学院快讯

  医学院“组织员素质提升计划”专题培训举行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