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研究生缪苗收到来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天津交易团的感谢信
2021-11-19 浏览( 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朱卓非
 摄影:付媛媛

近日,护理学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天津市交易团的感谢信,对护理学院研究生缪苗等“小叶子”负责天津市交易团领导巡馆服务表示感谢。感谢信称,“工作中,他们认真细致、尽职尽责、不怕辛苦、主动担当作为,出色地完成了进博局和天津交易团领导教育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得到了交易团领导的高度赞誉。”

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如期举办。延续从首届大会开始定向输送优秀志愿者的“光荣传统”,本次护理学院派遣二十多名优秀研究生和本科生投身于“进博会”的志愿者服务。他们不辞辛苦、乘风破浪,用青春和热情服务于综合接待组、疫情防控组、一级体验官等多个岗位,保障大会的顺利召开,向世界展示“眼中有光、胸中有志、腹中有才、心中有爱”的交医护理学子形象。他们在开幕前1-2周就进入场馆,熟悉各类通道、注意事项以及应急预案。每天平均在馆时间超过10小时,步行2万多步,只为能够全方位了解场馆,为国家办好这场盛会添砖加瓦。服务期间,无论是在挑灯夜战、细致筹备的综合接待组,还是在寒风中保障安全的疫情防控组,每一名“小叶子”在各自的岗位上奋斗拼搏,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实现“东方之约,中国之诺。”

缪苗同学作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四届进博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在困难面前沉着冷静,并能安抚团队的情绪,带领成员共同克服困难,将自己历年的志愿者经验传授给一年级“小叶子”。与队友们默契配合,巧妙沟通和化解难题,受到来自进博局、交易团等多方表扬和点赞。

 

学院快讯

  医学院“组织员素质提升计划”专题培训举行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