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院本部本科生团委全体干事大会暨体验式培训顺利开展
2021-03-18 浏览( 来源:学指委 
 撰稿:钟睿骐
 摄影:吴迪

3月14日上午,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医学院院本部本科生团委及学生会全体干事大会暨体验式培训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顺利开展。医学院院本部本科生团委指导老师陶晶、上海交通大学utjs体验式教育培训师蔡毓彬出席本次大会,院本部本科生团委全体干事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为拉近新老干事之间的距离,蔡毓彬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展趣味性破冰游戏。“抓手指”、“大风吹”、“拍拍操”等热身活动之后,干事们的热情高涨,并在接下来的游戏中,随机组建3支队伍,通过队旗及海报设计、成员自我介绍和团队展示,加深了干事们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急速60秒”和“气球塔,筑梦想”等活动设计,进一步培养了干事间的默契、增进团队合作能力,为本学期院本部本科生团委的学生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体验式培训结束后,陶晶老师向新老干事分享了寄语。陶老师首先欢迎新干事的加入,强调作为学生骨干身上的责任与义务,也希望大家可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加强院本部本科生团委的组织建设。随后,陶晶老师强调了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互相联系的重要性,并表达了与全体干事共建一个团结友爱、年轻活泼的基层团组织的殷切期望。

会议最后,赵文丫、周小匀向大家介绍了具体的组织架构,并回答了新干事们的部分问题。随后各部门分别召开部门会议,由各部长向干事们介绍了部门任务以及新学期展望。

本次干事大会旨在增强干事们对于院本部本科生团委及学生会的认识,并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在陶晶老师等人的寄语中,干事们对院本部本科生团委及学生会的工作职能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也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了热情与思考。期待全体干事能在新的学期扬帆起航,团结协作,再创佳绩。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