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研究生党支书、支委党务工作培训会顺利举行
2019-10-01 浏览( 来源: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撰稿:丁鑫鑫
 摄影:丁鑫鑫、杨璐

9月25日,我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书、支委党务工作培训会在科教楼207会议室举行。特邀组织员李国瑛、李人寅、高蕴雅、辅导员代表、2018级党支书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汤丽向2019级的新生党员骨干介绍了三位特邀组织员的党组织工作经历,前辈们对党的建设事业的热爱以及多年来对党内工作的辛勤付出,让在座的党员们由衷地敬佩和感动。党员们均励志以前辈们为榜样,努力做好支部工作。

接着,为顺利开展2019级研究生的党支部工作,兼职辅导员与党支部进行了结对活动,帮助新的党支部支委尽快熟悉工作。18级党支书代表任婧雅和吴文伟分别就如何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及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等,传授经验,分享收获和心得,勉励大家保持工作积极性,不断学习,共同进步。

随后,特邀组织员李国瑛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为开篇,深入细致地就研究生党支部应如何开展支部工作、党员教育、发展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让在座的支委们对自身工作职责和内容有了一个清晰明了的认识。李人寅以《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历史沿革》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从一大到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改演变中的发展历程,一起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高蕴雅针对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支委们做好宣传工作,让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增强党性,在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会议内容充实丰富,大家收获良多。2019级研究生党支书、支委们表示一定能够不忘初心,团结互助,砥砺前行。



 

学院快讯

  医学院“组织员素质提升计划”专题培训举行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