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临五六班班导师活动举行团队建设暨集体生日会
2019-09-23 浏览( 来源: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撰稿:唐玉春、唐洪
 摄影:姚燕华、严秦

9月12日晚,2018级临床五年制六班在西2-405教室举行班导师活动,组织开展团队建设暨集体生日会。班导师姚燕华老师、辅导员唐玉春共同参加活动,与全班同学共度中秋佳节。

同学们刚刚结束大一的学习生活和军训,搬到黄浦校区,面对崭新的校园环境和医学基础课程的学习,都充满了好奇和憧憬。在此背景下,在中秋前夕,班导师和辅导员共同策划了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同学尽快适应医学基础专业的学习,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更融洽的班级氛围。

在李锦秀、严秦同学的共同主持下,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中,王晓强、刘普乐、陈璨羽等同学依次走上讲台,表演了正步行走、倒立表演、歌曲、舞蹈、游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阵阵喝彩。在集体生日环节,李锦秀同学代表班委播放了精心准备的“生日惊喜”的PPT,姚老师和唐老师也为十位小寿星赠送亲笔书写的生日贺卡,并与全班同学一起献唱《生日歌》。同学们还以手机电筒为烛光,照亮美丽的蛋糕和每一个人的脸庞,增添了温馨的氛围。

最后,班导师姚燕华老师认真回复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并语重心长地勉励广大同学,要将学习放在首位,提请学生们在学习任务日渐繁重的日子里全力以赴,为医学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稳扎稳打,砥砺前行。与此同时,建议同学们要珍惜同学之间的珍贵友谊,团结一致,相互扶持,一同向前。辅导员唐玉春老师也送出了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以此表达了辅导员的“初心”,也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班导师和辅导员的嘱托,作为在黄浦校区的第一个学期,同学们会不遗余力地主动学习,把基础医学课程学懂、弄通、做实,把医学生涯基石打牢,用青春和汗水、努力和勤奋造就明天更加优秀的自我,成为有灵魂的卓越医学创新人才。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