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联合会代表团赴海南医学院交流团学工作
2019-05-05 浏览( 来源:团委-学联 
 撰稿:沈天正
 摄影:韩涛




4月20日至21日,应海南医学院学生会邀请,我院学生联合会代表团赴海口对海南医学院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交流。

20日下午,我院学生联合会代表团抵达海南医学院大学生中心开展本次的交流会议。海南医学院学工委党支部书记穆天强老师、共青团海南医学院委员会揭秋云老师,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委员会副书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生联合会秘书长芦昊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与会者还包括海南医学院学生会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学生联合会的诸位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由海南医学院学生会主席陈邦培主持,他代表海南医学院学生会对我院学生联合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伊始,由穆天强老师致辞,系统介绍了共青团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的建设方向和工作内容。接下来由芦昊老师致辞,芦老师从学校层面、团委层面和学生层面分别介绍了两院的友谊和渊源。随后,海南医学院学生会主席陈邦培与我院学生联合会主席何翌晨分别就双方学生组织构架与特色学生工作做了介绍。之后由何翌晨代表我院学生联合会将我校定制的纪念杯赠予海南医学院学生会,并与海南医学院学生会代表陈邦培共同签署了友好协议。接着,各部门代表分为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生活权益和社会公益四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自由讨论环节,双方团委老师间就志愿服务建设、团委和学生会组织架构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代表同学就学联卡通形象设计、干事管理与培养等进行热烈的交流。

访问交流期间,在海南医学院学生会代表的陪同下,我院学生联合会代表团参观了海南医学院校园以及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随处可见的高大椰树,披在身上的温暖阳光和海南医学院学生会代表的热情接待,无不让我们感受到海南这座城市的优美环境和风土人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近两年来也曾多次到访海南医学院及其附院考察交流,缔结两院深厚友谊,推动两院携手共同发展。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虽与海南医学院相隔千里之远,但距离无法阻隔友谊,共同的信念和坚持让我们携手踏上新的征程。我院学生联合会将与海南医学院学生会将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彼此借鉴优势,在制度改革和实践过程中不断创新,为两院学生增添新的福祉。



 

学院快讯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浙江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交医学子陈喆贤在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
  医学院荣获上海高校后勤系统多项荣誉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