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上海交通大学血管病论坛(SJVF2020)首次线上顺利召开
2020-06-10 浏览( 来源:来源:第九人民医院 
 撰稿:王妍婕
 摄影:

5月29日-31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上海交通大学血管病论坛(以下简称SJVF2020)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由上海交通大学血管病诊治中心各单位(九院、仁济、六院、新华、同仁、一院)、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上海医药行业学会和北京健康促进会共同举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承办。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此次大会采用线上形式,但学术氛围丝毫不减。本届会议设立了专题报告、热点讨论、手术直播、手术录播、护理专场和基础、临床研究论坛等多种形式,云集国内外顶尖的血管外科专家,分享来在各自舞台的新成果和新动向。

开幕式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陆信武主持,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院长吴皓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深明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陈忠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符伟国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张柏根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蒋米尔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张岚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赵珺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欧敬民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洪彪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茅届齐教授参加。

本次大会历时三天,邀请到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近400位专家相聚网络。设立五大分会场、40多场专题讨论、12台手术直播,形式丰富,内容新颖,得到了与会专家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数据显示,本次大会实名注册参会6752人,观看点击量达到733954人次,广泛地域覆盖: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41个城市。

大会圆满落幕的同时,由本届大会执行主席陆信武教授将上海交通大学血管病论坛会旗交予第十届上海交通大学血管病论坛(SJVF-2021)大会执行主席张岚教授手中,百年交大,薪火相传。作为中国血管外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之一,SJVF始终秉承着“严谨、实践、创新”的大会宗旨,致力于分享经验、传播思想、促进沟通。论坛将不断努力,为推动我国血管外科诊疗技术及研究水平的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