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韬担任国际知名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telligent Systems Technologies and Applications》主编
2019-01-18 浏览( 来源: 
 撰稿:
 摄影:

近日,国际知名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telligent Systems Technologies and Applications》全球招聘主编,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研究员经过国际同行竞争选拔通过,1月14日正式授予担任该期刊主编。

F179

图1.《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telligent Systems Technologies and Applications》期刊主编委任函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telligent Systems Technologies and Applications》(IJISTA,ISSN online 1740-8873,ISSN print 1740-8865)创刊于2005年,由国际知名学术出版机构Inderscience出版,是EI收录源刊。主要发表与智能系统设计和开发有关的具有创新和实用技术的原创性成果,也包括智能系统在生物工程、制造、服务、家庭自动化、医疗机器人等领域的应用成果。经过多年发展,目前IJISTA共有国际编委成员26位,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典、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德国、意大利等国家,该学术期刊已经被EI Compendex,SCOPUS,Inspec等数据库检索。近两年,IJISTA重点关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基于知识的系统技术及其在医、理、工等各学科领域的交叉整合应用,深受国际人工智能及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工作者的重视。

图2.《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telligent Systems Technologies and Applications》期刊封面

吴韬研究员先后在美国哈佛医学院、休斯敦医学中心、威斯康辛医学中心、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和英国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穆勒中心进修管理学习和培训。主要从事医院战略管理、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研究,担任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工转化与健康产业融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近几年已在人工智能领域主持负责国家卫健委、国家疾控中心和上海市科委、经信委、卫健委重大专项等科研项目7项,申请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带领科研团队获得相关软件著作权12项,发表论文20余篇。

未来,IJISTA将在吴韬主编的带领下,在全体编委的共同努力下,以及国际同行、全球读者的关心支持下,努力促进医、理、工等各学科领域的深入探索与研究,并积极推动国际前沿领域,特别是人工智能方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期刊的学术质量和国际影响力。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