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1307/x_c0f3320869.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1307/x_12d3320860.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1307/x_c0f3320869_s.jpg http://www.shsmu.edu.cn/_mediafile/files/105166/1307/x_12d3320860_s.jpg
2013-07-02 浏览(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撰稿:蒋雪琴
 摄影:
 

  为更好地体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的教育办学理念,近日,公共卫生学院教学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懿德楼1楼会议室举行。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郑志杰、徐汇、闵行、浦东等3个区卫生局的领导、长桥、康健、莘庄、三林、潍坊等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以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 09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党总支书记秦美娇主持。

  郑志杰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教学和实习的情况,同时对各个机构领导的支持和参与致以诚挚的谢意,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合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实际操作能力,适应未来发展的需要。

  随后,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代表教学基地发言,纷纷表示将尽全力为公卫学子提供最优的实习安排,他们还分别介绍了各自中心的概况、特色项目、师资力量、教学安排、发展规划,并对下一步的合作充满期待。紧接着,各区卫生局领导讲话,对学院的教育教学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表示支持合作办学,愿意为培养高质量人才出力,并表达了对人才的迫切期望。

  最后,郑志杰院长代表学院分别和五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了《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此次合作,是学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大举措,它借助社区的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和学校的人才优势,在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的同时,也社区输送了人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达到多赢的目的。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