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高专召开“学实活动”动员大会
2009-03-17 浏览( 来源: 
 撰稿:医学院闵行校区团委学生会
 摄影:

 

    3月13日下午,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在报告厅召开,标志着我校开展学实活动的正式启动。党委书记、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贾万?磐?志作了动员报告,对学校开展学实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学习实践活动医学院督导组组长姚家华同志作了讲话。会议由校长、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巫向前同志主持。
    贾万liang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将在医学院督导组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教卫党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坚持科学发展,努力打造与国家、上海卫生发展战略对接的高职示范院校”的主题,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完成这项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有序推进,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
    贾书记对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牢牢掌握科学发展观提出的背景、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开展学实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要正确把握学实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和目标要求。二是抓住重点,认真落实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和相关部门认真领会学校学实活动《实施方案》,贯穿学习、实践这两条主线,把握学校活动载体、存在突出问题、专题调研报告、分析检查报告、整改落实方案、群众代表测评等六个要点,按照既定的方案,紧抓三个阶段六个环节中的关键点,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尤其要把握好学校活动载体和存在突出问题这两大要点,围绕活动主题进一步落实八个调研题目,解决五方面突出问题。三是高度重视、明确要求,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坚持深化理论学习,在新的思想高度上形成新的共识;坚持解放思想,联系学校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坚持实践特色,着力在破难建制上下功夫;坚持责任到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落实对象,明确任务;要搞好宣传,营造氛围;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
    医学院督导组组组长姚家华同志就做好这次学习实践活动和指导检查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对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学校广大党员和干部,特别是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搞好这次学习实践活动对推动医高专发展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主动做好“十个带头”,积极投入各阶段工作,努力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在充分吸收第一批经验的基础上,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认真完成这次活动的各项任务,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紧紧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载体,勇于破解难题。通过这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和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做到认识更深、起点更高、眼界更远、思想和行动更加符合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形成加快发展、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的强大思想共识。三是坚持实事求是,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一定能够把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到学校的发展中来,把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事情做实做好。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老领导、老同志、区人大代表、高知代表、区政协委员,群众组织和民主党派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了大会。

 

 

学院快讯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