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高专四届五次职代会圆满闭幕
2009-01-15 浏览( 来源:医高专 
 撰稿:医高专
 摄影:

 

    医高专附属卫生学校四届五次职代会于2008年12月26日?2009年1月12日召开,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忆文主持。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以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验收为契机,牢牢把握当前职业教育发展机遇,探索一套适应新形势、适合学校自身发展的管理模式,增强学校综合办学实力,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和谐、文明、平安校园,使整体发展跨上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
    在大会开幕式上,巫向前校长作了《2008年度学校工作报告》、徐增增科长作了《关于2008年度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毛狄庆副校长作了《2008年度学校重大基建项目及重大设备采购情况报告》、杨卫平副校长作了《关于四届四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的说明》。
    职代会期间,代表们根据主要议题就学校如何进一步适应形势发展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更好地完成示范校建设任务;如何科学、规范、高效地推行学校二级管理模式;如何进一步推动学校、部门和教职工的协调、和谐、可持续发展等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并就师资队伍的培养、干部能力的提高、职能部门服务理念的转变、教职工的福利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收到提案2件。
    在大会闭幕式上,代表们听取了沈岳奋副校长《关于2008年度学校工作报告的修改说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劳动保护监督工作组名单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组名单》;听取了《关于四届五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四届五次职代会的决议。最后,代表们对本次职代会进行了质量评估。
    会上,党委书记贾万liang代表校党委讲话。首先,他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职工代表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主人翁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给予赞扬。随后,贾书记对职代表集中讨论的人才培养、二级管理、职工福利等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客观分析,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校党委将把代表们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列入09年度的重点工作之一,作专题调研、讨论,并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将其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此外,他在展望2009年的学校工作时,要求全体代表认真思考: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学校发展进程中,应以怎样的精神状态、发展思路、创新举措和工作作风来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最后,他代表校党委对校工会和职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切实发挥职代会作用,加强监督,履行职责;二是加强调研,建言献策;三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科学发展,上下形成合力,推动学校领导高起点地规划、高标准地执行、高强度地推进,最终建成一所高品质、高品位的示范性学校。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党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发挥全校教职工在学校建设进程中的积极性,扎扎实实完成示范校建设项目,科学、有序地推进校系二级管理,推动民主治校、依法办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稳步、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整体协调发展,实现创建国家示范性学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院快讯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浙江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交医学子陈喆贤在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
  医学院荣获上海高校后勤系统多项荣誉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