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新华医院总支赴常熟市铜官山村开展义诊活动
2024-04-17 浏览( 来源:党委统战部 
 撰稿:沈汝琳
 摄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精神,积极推动上海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延伸下沉,为上海周边地区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创造便利条件,增进人民健康福祉,4月13日,由农工党市委委员、交大医学院委员会副主委、附属新华医院总支主委,交大医学院医院管理处处长邵新华带队,组织近二十位农工党党员医疗专家赴常熟市海虞镇铜官山村开展义诊活动。农工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严君良参加本次活动。

302E7

  参加义诊活动的名医专家有附属新华医院儿神经内科邵新华主任、许燮萍主任,新生儿及儿营养科张伟利主任,神经外科孟庆刚主任,成人外科陈蓉芳主任,中医科顾美琴主任,妇产科朱若云主任,肾脏内科朱汉威主任等。

3F976

  活动当天,专家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湛的专业技术,认真仔细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检查,耐心询问身体状况,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体差异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治疗方案,并为村民免费量血压,普及健康知识。本次义诊活动共计服务村民200余人,受到当地村民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海虞镇政府对此次义诊活动高度重视,活动也得到当地党建服务中心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海虞镇副镇长苏剑峰、铜官山村党委书记程刚赴活动现场慰问医疗专家团并表示感谢。

230B9

  随后,医疗专家团参观了铜官山村,深入学习了解铜官山村的历史变迁和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历程,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有了更直观和深刻的体会。

  此次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医护人员无私的奉献精神,也充分展现了农工党组织积极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农工党新华医院总支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坚持深入基层,持续化、品牌化推进健康义诊活动,进一步拉近医疗服务与基层乡村的距离,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助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农工力量。

 

学院快讯

  农工党新华医院总支赴常熟市铜官山村开展…
  医学院海南国际医学中心专项办公室一行赴…
  医学院侨联联合举办“海归医心 健康黄浦…
  医学院1984届儿科系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
  医学院学指委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科研动态

  ENVIRON INT | 公共卫生学院田英、高宇、…
  基础医学院童雪梅团队揭示转酮醇酶调控线…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联合附属瑞金医院在国际…
  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骨科《自然》子刊发文:…

菁菁校园

  汪登斌教授做客健康中国讲述《我的影像医…
  2022级食品卫生与营养班赴雅培公司开展班…
  医学院2023级临五六班顺利举行“感悟人体…
  医学院2023级临床医学五年制五班举行“星…
  2023级儿科二班开展医路启航班导师活动

媒体聚焦

  【青春上海】上海交大医学院临床药学院组…
  【文汇报·教卫版】加快推进药学领域“大…
  【新民晚报】上海交大医学院临床药学院揭…
  【人民日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临床药学…
  【中国新闻网】中新教育丨上海交通大学医…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