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喜获2024年IADR多项奖项
2024-03-29 浏览( 来源:口腔医学院 
 撰稿:
 摄影:

  

3月13-16日,第102届国际牙科研究会(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Dental, Oral and Craniofacial Research,IADR)年会在美国新奥尔良举办。IADR年会是国际口腔医学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的会议,吸引着全球众多口腔医学领域研究者的关注与参与,代表着世界口腔医学研究的前沿方向。

  本次大会上,由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执行院长蒋欣泉教授带队参会,代表团师生积极参与,先后进行了多场口头汇报和壁报展示,展现了口腔医学院在口腔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优异的学术水平,赢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荣获多项重要奖项。

  在本次大会期间,口腔医学院口腔颅颌面科江凌勇教授团队荣获2024年IADR威廉·盖茨奖(William J. Gies Award),儿童口腔科肖文医师与口腔修复科杨嘉巍博士后(合作导师:蒋欣泉教授)分别获IADR Centennial Travel Award for New Investigators奖项,肖文医师另获IADR Pediatric Oral Health Research Group Southeast Asia Award,口腔颅颌面科在读博士研究生罗淞元(导师:王旭东教授)获IADR Craniofacial Biology Group Award,口腔修复科王洁医师与在读八年制研究生朱雨慧(导师:蒋欣泉教授)分别获得Prosthodontics Group Authur R. Frechette New Investigator Award finalist称号。这些荣誉的背后,不仅是对我院在口腔医学领域的卓越贡献的肯定,更是对我院专家学者多年来不断探索创新、精益求精与辛勤努力的褒奖。


 

学院快讯

  口腔医学院喜获2024年IADR多项奖项
  英国医学教育代表团来访交大医学院及附属…
  学指委易班工作站举行“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医学院青年参加黄浦区“四百”大走访“四…
  医学院保研升学交流集市顺利举行

科研动态

  附属瑞金医院胰腺癌重要研究登《自然医学…
  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联合附属瑞金医院在国际…
  附属第六人民医院骨科《自然》子刊发文:…
  Nature microbiology | 基础医学院何平课…
  Immunity | 邹强课题组等揭示乳酸介导CTL…

菁菁校园

  上海青少年创新学院与上海“大数据与人工…
  赵杰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走…
  “‘医’心守护,‘救’在身边”第五期活…
  医学院本总支第16期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结…
  李春波名师工作室举行“临床与科研同进展…

媒体聚焦

  【文汇报】护理学调整为“国控专业”,释…
  【中国青年报】范先群代表:让老人“健康…
  【中国青年报】张伟滨委员:护工福利不能…
  【中国青年报】蔡威委员:完善罕见病药品…
  【广州日报】代表通道丨范先群:让每一个…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