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4年第一次教学委员会顺利召开
2024-01-22 浏览( 来源:教务处 
 撰稿:
 摄影:

3FCF1

1月4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教学委员会在医学院懿德楼101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医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牟姗主持,34位委员参会。

1A48C9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钮晓音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培养方案从修订背景、修订原则、修订流程、修订要点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上海-渥太华联合医学院执行院长邵莉就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英文班培养方案修订做了汇报,该方案修订在总体延续中外合作特色课程体系基础上,加强“医+X”课程设置;儿科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怡绮就儿科学专业“5+3”一体化培养方案修订原则及主要修订内容做了汇报。

27EAB2

与会委员围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立足医学生全过程培养,结合社会和科技发展特别是医学进展和知识迭代,从办学宗旨、学分调整、课程设置、临床实习、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E3D6E

最后,主任委员牟姗宣读投票结果及决议,并感谢委员们对教学委员会的支持,感谢大家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学科内涵建设、培养卓越医学创新人才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助教学,同心戮力话发展,共同致力于世界一流医学院建设。





 

学院快讯

  医学院2024年第一次教学委员会顺利召开
  细胞分化与凋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4年度…
  医学院2024-2025年“青年科技创新工作室…
  学指委心理咨询中心举行2023年工作总结会
  临床研究数据研讨会成功举办

科研动态

  Nature Communications|免微系/免疫所陈…
  Nature Communications |李斌课题组及合…
  Nature Nanotechnology │基础医学院高小…
  附属第六人民医院贾伟平教授团队在《自然…
  公共卫生学院刘翀联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3级英五举行“深入白色殿堂,感…
  李春波名师工作室举行2023“赋能润心 沐…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2023年度优秀主题团…
  医学院2023级临五一班班导师活动“医心向…
  医学院2023级临五三班与临八三班联合开展…

媒体聚焦

  【人民网】中国百万人群体检健康报告在沪…
  【文汇报】中国百万人群体检数据分析:超…
  【上观新闻】中国百万人群十年体检健康报…
  【话匣子】中国百万人群体检健康报告发布…
  【Shanghai daily】Digital-based health…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