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医学院北美校友联合会校友代表返回母校
2023-05-15 浏览( 来源:发展联络处 
 撰稿:刘晶晶
 摄影:叶诗涵

5月10日,上海交大医学院北美校友联合会方玉麟会长与北美校友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代表、部分北美校友代表一起返回母校,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正一会见了返校校友代表,发展联络处处长张丽莉及校友会办公室同志出席座谈会议。

吴正一致欢迎辞,他代表母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对返校的海外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北美校友们在去年交大医学院建院70周年期间为母校慷慨捐赠表达了衷心感谢。他为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10年来医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和基本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也为校友们展示了母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他指出,校友会是维系国内与世界各地交医校友的重要纽带,希望海外的校友们能够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宣传母校,扩大母校在海外的影响力,共同参与母校未来的发展与建设。

会上校友们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绩表示由衷地赞许,身为交医人表示无限的骄傲与自豪,并表示非常愿意发挥好海外北美校友们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宣传母校、多为母校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力量。校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还交流分享了各自毕业后的发展状况。

医学院发展联络处处长张丽莉向返校校友们介绍了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与校友们共同探讨了未来海外校友活动的开展方向和工作思路。发展联络处副处长刘晶晶主持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返校校友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医学院“70周年,70个瞬间”展览和院史陈列馆。校友们再次为母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同时表达了进一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愿望。

 

学院快讯

  上海交大医学院北美校友联合会校友代表返…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医疗器械分会来访交流
  首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最美护士”评审…
  黄浦区副区长袁园慰问医学院造血干细胞捐…
  西安交通大学学工部一行专程来访交大医学…

科研动态

  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最新研究成果:发现…
  附属瑞金医院于颖彦团队就患者源性类器官…
  Genome Biology | 公共卫生学院李辰研究…
  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付炜团队发表研究成…
  护理学科骨干人才张蔚青在Critical Care…

菁菁校园

  2021级临五五班举行“逐光而行,复窥眼科…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一班举行“医瑞金至、慈…
  2020级临八三班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航…
  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名师(李春波)工作…
  2021级临五三班举行“参观透析机厂,紧跟…

媒体聚焦

  【今日头条】交大医学院促成果转化 科学…
  【上海教育电视台】白衣学子用脚丈量红色…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促成果转化 科学…
  【上海智慧党建网】“大思政课”区域共建…
  【文汇报·头版】上海交大医学院:培养更…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