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自然阳光健康创新基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22-11-22 浏览( 来源:全球健康学院 
 撰稿:董珂
 摄影:

11月18日上午,“全球健康·自然阳光健康创新基金”捐赠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教楼202会议室举行。自然阳光(上海)日用品有限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周鲁浩、品牌营销与产品创新高级总监陈杰娜、产品研发及法规总监扈晓佳等出席捐赠仪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正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国家热带病研究中心全球健康学院支部书记、专职副院长郭晓奎教授,医学院基金会秘书长、发展联络处处长张丽莉,基金办主任、发展联络处副处长倪黎冬、全球健康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董珂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吴正一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对自然阳光的慷慨捐赠表达了真挚谢意。他指出,今年是交大医学院成立70周年,自然阳光此款捐赠是对上海交大医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有力支持,捐赠资金将用于促进全球健康领域(Global health)和全健康领域(One health)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他呼吁能有更多企业和个人关注到全球性疾病、传染病、热带病等,为服务“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添砖加瓦。

周鲁浩代表公司感谢医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对此次捐赠仪式的重视,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概况。他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以严肃的求真精神和光辉的历程蜚声海内,在医学学科综合实力稳居全国前列。自然阳光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公司理念,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他期待通过此次捐赠,能与全球健康学院一道致力于人类健康,探寻肠道及代谢健康领域的机遇和未来。

郭晓奎代表全球健康学院感谢自然阳光公司对学院的此次捐赠,他相信全球健康·自然阳光健康创新基金的创立将会极大地促进学院在健康创新领域的人才培养及科研发展。

根据协议,自然阳光(上海)日用品有限公司在医学院捐资设立“全球健康·自然阳光健康创新基金”,为加强健康创新领域人才培养,支持全球健康学院开展更多健康创新研究,储备研究能力强、有国际竞争力的教师人才,重点培育品学兼优的学生,调动学生们参与实践的积极性等方面添砖加瓦。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