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立医院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2-08-12 浏览(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仲宁玉、顾国玉
 摄影:仲宁玉

为进一步提升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中高层管理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管理能力,推进医院整体管理水平的稳步提升,实现医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恰值医院建院125周年之际,由山东省立医院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班”于7月29日在山东省干部学院顺利开班。山东省立医院的核心管理团队与青年管理骨干约1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典礼由山东省立医院副院长肖伟主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以及山东省立医院书记孟冬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典礼。

山东省立医院副院长肖伟致开幕辞。他代表山东省立医院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肖伟阐述了此次培训的背景与目的,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立足自身的工作要点,认真聆听与思考,充分汲取各位专家教授的授课精华,提升专业素养,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致辞。他首先对山东省立医院给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信任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他向学员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医教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针对本次培训任务,一定会全力以赴,精心策划,用心服务,充分保证培训质量,为山东省立医院中高层管理干部业务水平的提升,提供最有效的支持与帮助。最后,他希望学员们不辜负医院领导的期望,能够沉心静气,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充电机会,通过学习来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班精心设计了培训计划,邀请了来自上海、北京等地高校、医院、卫生管理部门的管理名师参与授课,课程内容涵盖“医院文化、学科建设、运营管理、绩效考核、医学人文、领导力与执行力”等多个领域。本期培训仅是整体课程计划中的一个模块,共邀请了三位在医院管理执行力、临床科研和医患纠纷处理等方面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深厚理论功底的授课专家。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综合事务党委书记仇晓春亦受邀现场指导培训,他以《临床医学科研与管理》为主题结合实例讲授的课程受到学员一致好评。作为本期培训的开场鼓,专家们精彩纷呈的授课赢得了学员们的充分认可。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推动山东省立医院管理人员进一步学深悟透医院高水平精细化管理理论,并在医院管理中加以运用实践,为进一步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做贡献。同时,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促进与山东省立医院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交流。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