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机关讲坛2022年第1讲顺利举行
2022-07-15 浏览( 来源:机关党委 
 撰稿:钱璟
 摄影:钱璟

7月14日上午,医学院机关讲坛2022年第1讲在线上顺利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濠受邀做客机关讲坛,作题为《勤练内功 忠诚事业——如何做高校行政管理工作的几点思考》的专题报告。医学院2022年机关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入选医学院2022年机关青年干部配备职业发展导师项目的学员参加学习。专题学习由机关党委书记彭树涛主持。

张濠副部长聚焦高校行政管理工作主题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办文、办会和办事的实践案例、经验总结和理论思考。他指出,在高校行政管理工作中,办文是硬实力,要勤学苦练、日积月累;办会是基本功,要换位思考、注重细节、历练本领;办事是软实力,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好高校行政管理工作,要有忠诚事业、服务师生的坚定信念,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全局站位,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的良好习惯。整个报告内容翔实、案例丰富,既有理念引导也有实践指导,学员们受益匪浅。

彭树涛代表机关党委对张濠副部长所作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并做总结。他指出,与会青年干部应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深入领会报告的相关内容并运用于工作实践,做到学有所获、思有所得、干有所成。与会青年干部应形成“从细节处着眼、从总体上把握”的工作格局,树立“在勤奋中积累经验、在实干中练就本领”的工作态度,建立“在低头走路中真抓实干、在抬头看路中总结思考”的工作理念,将个人的工作开展与医学院事业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立足工作岗位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切实为一流医学院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