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议召开
2022-06-28 浏览( 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周莹莹
 摄影:张烨

6月1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会议在科教楼203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帆、副院长方勇、党委组织部部长孟煜出席会议,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孟煜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孟煜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章新同志任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林炜栋同志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并介绍了章新同志的基本情况。

林炜栋同志表示热烈欢迎章新书记的任职,并回顾了自己在护理学院任职的三年时光,心生不舍,感慨万分。他感谢医学院党委的信任、感谢学院全体师生以及附属医院同仁的支持和包容,感谢班子成员的默契配合和齐心协力,衷心祝愿护理学院未来更加美好。

随后,党委组织部部长孟煜宣布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方琼负责行政工作。方琼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医学院党委的决议,积极配合章新书记做好协调沟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认真做好教学、科研、行政工作,为护理学院发展做好规划和平台支撑,并感谢林炜栋书记任职期间的引领和指导工作,感谢学院各位老师的支持和帮助。

学院新任党委书记章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医学院党委的信任与关心,感谢林炜栋书记任职期间对护理学院所做的贡献,感谢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今后在护理学院这个新平台上,不断提高带队伍、抓建设能力,多干实事、争创一流,团结群众、务实工作,尽快融入角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工作,带领班子凝神聚力谋学科发展,为全院师生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和平台,将以进取的心对待工作,平常的心对待生活,友爱的心对待大家,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不辜负学院和领导的期望。

医学院副院长方勇对护理学院近年的建设发展表示肯定,感谢林炜栋同志在担任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期间为护理学院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在新的岗位取得新的成绩。对新任党委书记章新同志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在新的岗位上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和眼光,尽快融入护理学科发展建设过程,齐心协力提升交医护理学科发展水平。

最后,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帆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和肯定了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在今年疫情期间对医学院疫情防控所作出的努力贡献,对林炜栋同志在护理学院任职党委书记期间,为护理学科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林炜栋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其次,江帆书记代表交大医学院向章新同志任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表示祝贺,她表示,章新同志具有较好的经济与管理学历背景,并有一定的科研管理经历,希望能结合前期科研平台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等多岗位工作经历,将自身对学科的认知广度与护理学院教师对学科的理解深度相结合,凝聚多方智慧,扩宽视野,促进护理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最后,江帆书记对调整后的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护理学院新班子思考如何更好地加强党的建设。要将党的建设扎根于学科领域,贯彻落实到护理学院建设和护理学科发展。第二,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思考作为一流大学的护理学科,在护理专业学生培养时除了扎实的临床技能之外,还应具备其他的突出优势。第三,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切实加强护理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与附属医院加深融合,进一步聚焦研究方向,形成交医护理品牌,全面增强交医护理学科的综合竞争力,凝聚学科亮点,做好学科布局,不断朝向一流学科迈进。

 

学院快讯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浙江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交医学子陈喆贤在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
  医学院荣获上海高校后勤系统多项荣誉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