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支部活动凝聚团队力量
2022-04-19 浏览( 来源: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撰稿:
 摄影:

防疫关键时期,抓牢防疫不松懈,工作业务不停歇。人事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支部活动提振党员信心,凝聚团队力量,激励全体党员做好中心业务工作,积极参与防控志愿服务。

3月底,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总结去年支部工作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以担当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致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倡议》。机关党委委员徐袁瑾鼓励全体党员亮身份、勇担当,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保证中心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4月6日,支部围绕疫情防控再次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最新的措施与要求和“致交医人的一封信”,并交流了各自在校以及在家办公和生活的情况,参加社区和校内志愿服务的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服务经历和深切感受。支部党员有的长时间在单位值守,努力确保中心业务,同时投入学院网格化管理、核酸检测与后勤志愿者服务工作;有的在校外积极保障其他防控任务,完成每日疫情数据上报,排摸教职工思想动态和关心关爱教职工;有的身穿“大白”“小蓝”投身社区志愿服务,协助社区核酸检测、参与抗原试剂分发、担任小区楼长......

人事教工党支部通过微信、电话、网络会议等多种形式开展支部活动,始终紧密联系党员,持续加强疫情期间的党员关怀激励工作。无论是单位值守、居家办公,党员们都积极利用业余时间参与防疫志愿服务。4月15日,支部党员积极报名,支援各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人事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指挥,面对疫情大考,大家凝心聚力,达成共识,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秉持共克时艰、迎难而上的勇气,冲锋在前、干事在先,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做出积极贡献,争取早日相聚在美丽的校园!

 

学院快讯

  医学院“组织员素质提升计划”专题培训举行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