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指委教工党支部举行云端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2022-03-28 浏览( 来源: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撰稿:周栋、郭莹莹
 摄影:徐璐璐

3月27日上午,学指委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机关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李洪亮参与会议,并对党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并进行点评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栋主持。


会上,李洪亮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充分肯定了学指委教工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对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学指委全体同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学指委党员同志坚守岗位、兢兢业业,与多部门积极联动,为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当下复杂的情况下,学指委党员同志不计辛劳、不记得失,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作为。与此同时,他也借用“致广大而尽精微”一语凝练工作理念,“致广大”是指达到总体的目标,“尽精微”是指从每个人应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勉励大家将本职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透彻,及时关心、有效疏导、科学引导,帮助同学们渡过这一艰难时期,助力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上海的平安。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周栋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也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对照查摆问题等情况。会上,全体党员严格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反省自身问题,切实承诺做出改进,开诚布公探讨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准封闭管理”关键时期,党员同志一定发挥好先进模范作用,密织校园疫情防控网络,做好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全力维护校园的平稳有序。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