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培养锻炼干部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2-01-24 浏览(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林砺
 摄影:童宽

1月18日上午,医学院党委在科教楼916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培养锻炼干部工作总结交流会。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帆,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孟煜,副部长朱孟琴,以及15名培养锻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孟煜同志主持。

会上,来自医学院本部、各附属医院以及黄浦区委派出的年轻干部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经过半年的学习锻炼,不仅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站位,更是学习了高校管理的相关经验,一定会把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充分运用到本职岗位中去,不断改进自身工作的方式方法,以便更好的履职。各位干部尤其感谢派出单位的支持和培养锻炼部门的帮助。

江帆书记对培养锻炼干部增强了全局观念,增加了使命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一方面,培养锻炼工作为年轻干部提供了展现才华的舞台,吸引更多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干部置身于不同岗位进行历练,从而加深对行政管理的理解,不断拓宽工作视野,提高站位和大局观。同时,也为干部人才在工作长期“热运行”中提供一个“冷思考”的宝贵机会,创造一个能静下心来“踱方步”的宝贵时机。另一方面,培养锻炼将会进一步提高干部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让更多优秀年轻人才通过自身努力,增长才干,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医学院将继续加大院本部与附属医院及黄浦区党建联建工作的交流,进一步畅通干部交流机制。江帆书记希望组织部门一如既往地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充分利用好党校的课程资源,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教育培训,从而进一步帮助年轻干部拓宽视野,提高履职能力和干事水平,为年轻干部的成长充电加油。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