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团总支委员会第三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11 浏览( 来源:机关团总支 
 撰稿:
 摄影:

6月9日上午,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机关总支委员会第三次团员大会在科教楼207会议室隆重召开,医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彭树涛、医学院团委书记游佳琳以及机关团总支全体团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团总支副书记童宽主持。

奏唱国歌后,根据大会议程,医学院团委书记游佳琳致辞。游佳琳指出,医学院机关团总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医学院总体工作、紧密结合团的工作特点、始终着眼机关青年发展需求,将机关团总支打造成医学院团组织中特色鲜明的品牌基层团组织。她代表医学院团委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突出政治引领,夯实思想根基,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第二,以青年为中心,服务青年发展,打造优良成长平台;第三,凝聚青年力量,践行时代使命,以青春力量助推医学院蓬勃发展。

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机关团总支书记徐晓滢所作的《关注青年发展需求,用心助飞青春梦想——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机关总支第二次团员大会以来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交大医学院机关团总支取得的成绩,并对机关团总支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建议,希望在新一届机关团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不断夯实青年共同思想基础,引领凝聚青年服务学院大局,精准服务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不断加强机关团总支自身建设。

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由钱慈航、程雅青、祝宇桐、赵阳、焦井泉等五位同志组成的机关团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祝宇桐代表新当选支委委员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机关团总支委员会委员今天接过接力棒,一定不负所托,带领机关青年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切实为青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彭树涛讲话,充分肯定了机关团总支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成果,代表机关党委祝贺新当选的五位机关团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他指出,机关青年是医学院未来事业的生力军和后备力量,机关青年的发展关乎医学院的未来,希望机关团总支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认清形势任务,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加强机关团总支自身建设,发挥团干部表率作用的工作要求,给予青年更广阔的舞台和空间,使机关青年“想有作为、能有作为、要有作为”。

大会在全体高唱共青团团歌中顺利闭幕。会后,共青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机关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团总支第四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会议确定祝宇桐担任机关团总支书记,焦井泉担任机关团总支副书记,程雅青担任文体委员,赵阳担任宣传委员,钱慈航担任组织委员。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