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1年第一批学生军训中期慰问会顺利举办
2021-07-10 浏览( 来源:学指委 
 撰稿:顾晋源
 摄影:2021年第一批军训四营政工组

7月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21年第一批学生军训中期慰问会在闵行校区菁菁堂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带领党办、组织部、学指委、教务处、机关党委、工会妇委会、武保处等职能部门代表参加本次慰问,会议由四营教导员金子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视频,回顾军训点滴。五星红旗猎猎飘扬,自军训的第一个清晨启航,到练强劲之力、放嘹亮之歌、展青春风采的校园徒步拉练,时光不语却记录着每一位同学不知不觉蜕变的点滴。

副营长惠欣隆汇报训练情况,回顾了军训开展以来的一系列实训课程。他指出军训在锻炼个人能力之外,还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愿大家都能为者常成,行者常至,不断克服惰性与不足。


会上,获得尖刀连的三十连进行了队列展示。整齐的步伐、挺拔的军姿、响亮的口号,无一不展现了军人般英姿飒爽的风采。


随后,赵文华副书记和医学院各位老师为参训学生代表、教官和教师们发放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F633

最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讲话。他肯定了医学院组建的“仁心四营”各连队自军训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期盼同学们将军纪军魂记在心中,秉持“坚者恒刚,韧者恒强”的意志,日后在医学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同时,他更期盼大家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财富,砥砺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赓续红色血脉,在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作出这一代人应有的贡献!

赵书记强调,军训是国防教育必修课、思政教育必修课、生活阅历必修课,是人生成长中一段弥足珍贵的经历。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教官的投入带训下,“仁心四营”定会继续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共同努力,以威武的英姿,高昂的斗志,顺利完成本次军训工作。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