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代表队获交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第一名
2021-05-01 浏览( 来源:学指委 
 撰稿:许智谦
 摄影:许智谦、袁维妮等

4月17-18日,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闵行校区胡法光体育场顺利举行。在医学院党办、院办的指导下,学指委、团委、留学生办公室以及各附属单位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学生运动员参赛,医学院体育组多次组织赛前训练,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及学生骨干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医学院代表队获金牌4枚,银牌6枚,铜牌6枚的好成绩,总成绩高居榜首。

本届田径校运动上,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争先,医学院后援队嘹亮的加油声在赛场上一次次回响,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也为运动健儿提供了有力支持,医学院学子在场上场外展现的团结互助精神已成为比赛赛场上的一面旗帜。

4月17日的开幕式上,30位学院参赛代表团的运动员共聚胡法光体育场,医学院代表队穿着整齐划一的蓝白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交医学子意气风发的踏上了熟悉的跑道,以骄人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交医人的别样风采。

17日上午,男子跳远项目中,郑云泽斩获本届运动会首枚银牌,开启了交医健儿胜利的征途;在女子跳远的项目中,石惠南与李云洁分别获金奖和银奖;同日,马伟慧夺得女子100米栏铜牌,朱忆文、沈爱丽分别将女子100米银牌、铜牌收入囊中;而朱忆文在女子200米比赛中,为医学院夺得第二枚金牌;17日下午,男子4*100夺得季军,同时女子4*100项目以极大优势夺得冠军。18日,在男子跳高项目中,李奇林和牛振屹勇夺金牌和银奖;接着,张宸欣夺得女子800米季军,李欣佳、王一好、沈心怡包揽女子3000米3至5名;在之后的女子10000米比赛中,王一好和张宸欣分获第2名与第4名,成绩斐然。此外,在20*50米接力中我院同样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而在最后混合4*400接力中,面对高水平的对手,我院健儿勇获季军,为热血沸腾的田径运动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本届运动会专门增设了“百班千人庆建党百年”体能挑战赛,20级临八一班和20级卓越医学创新班在200多个参赛班级中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卓越医学创新班刘星雨同学以十五分零四秒的好成绩获女子平板支撑第一名,校党委书记杨振斌特地前来祝贺。

闵行赛场疾走如风,交医学子势如破竹。两天的比赛充满了回忆与欢乐,医学院运动健儿带给了观众们一次次惊喜、一次次激动、一次次感动。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