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仁济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0-10-21 浏览( 来源: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撰稿:黄士佳
 摄影:张霞

  10月16日下午,由医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举办的附属仁济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简称规培)招录宣讲会分别在西二教学楼411、407教室顺利举行,这是由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以“医路•启航”为主题的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服务季系列活动的第二场。附属仁济医院人事处处长李瑾以及江苏省人民医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朱卫华老师分别为2021届毕业生们介绍了两家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相关岗位的招聘情况,宣讲会由学指委就业办陈莉老师主持,吸引了200余名学生参会。

19AA5

  仁济医院是上海市第一所西医医院,是当今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近年来,医院迅猛发展,先后荣获多项中华医学科技奖、国家科技进步奖等重量级奖项。仁济医院不仅关注自身的发展,还积极投入长三角一体化医联体建设中,与宁波、南通等城市开展合作,仁济医院宁波医院已全面运营,仁济医院南通医院新院区预计2021年7月投入使用。与此同时,仁济医院也积极开展国际化医疗服务,仁济医院中欧LIFE宫内疾病诊疗中心于2020年8月揭牌。李瑾表示,医院的快速发展也给在座的毕业生们提供了无数的机会。

  李瑾就仁济医院2021年住院医师“规培”招录要求、招聘岗位、培训模式、考核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她着重介绍了未来成为“仁济人”后医院提供的发展平台,包括:住院医师规范化培养,学历培养,出国培养,职后继续教育,岗位技能培训五个方面,体现出仁济医院十分重视临床医师的全方位培养。在问答环节,李瑾老师就准毕业生们关心的规培年限、招生人数、住宿条件、违约金问题和薪酬待遇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且语重心长的对大家说“年轻人自己的事情一定要多多关心”。并鼓励大家,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就业压力加大,但仁济医院扩大了招收的名额,希望大家调整心态,珍惜机会,脚踏实地,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科研中节节攀升。

16DD1

  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临床医学研究院、江苏省红十字医院)始建于1936年2月,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行风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示范基地、国家临床药物实验基地、国家卫健委首批肿瘤多学科诊疗试点医院、国家卫健委辅助生殖技术培训基地、江苏省临床医学教育研究所依托单位、南京医科大学临床教学基地,先后荣获全国卫生先进集体、国家卫健委示范高级卒中中心、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十佳医院、南京市十佳医院等荣誉称号。

  江苏省人民医院同样诚意满满,准备充分。以一个气势磅礴,制作精良,内容详细的宣传片开场,展现出江苏省人民医院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持仁医,服务奉献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全方位、更具体的认识和了解江苏省人民医院。在简短的开场之后,直接进入提问环节。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组在现场与毕业生们一对一解答。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直接递交简历进行现场面试。

  面对今年疫情所带来的冲击,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学指委就业办本着“早启动、早介入、早服务”的指导思想,于9月份已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自10月份开始陆续开展“医路o启航”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服务季系列活动,邀请国内综合实力较强的综合性三甲医疗机构人事部门负责人走进学校,面对面为毕业生们传经送宝,帮助学生树立合理的就业观,激发学生求职的主动性,更好地适应就业市场的需要,促进毕业生健康成长和充分就业。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