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公立医院党务干部专场”第三场培训开课
2020-09-26 浏览( 来源: 
 撰稿:
 摄影:

9月18日,由市教卫工作党委主办,市医院党建指导委员会指导,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承办的“现代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公立医院党务干部专场”第三场培训在医学院懿德楼二楼报告厅进行。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原徐汇区人大主任、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陈高宏,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沈洁,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上海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长郑军华分别为来自市公立医院、区县卫健系统的党员干部们授课。培训分别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丽莉主持。

上午,陈高宏带来了题为《领导力开发与提升》的报告,报告围绕领导力建设展开了介绍,包括十大关系内涵,为学员带来很多启发,有助于提高境界、开阔胸襟、优化角色、转变观念、改进方法,将领导力不断提升到新的台阶。

下午,沈洁做了题为《高校新型智库建设的探索与思考》的报告,针对“为什么建智库”、“智库怎么建”、“智库干什么”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入浅出,为学员深度剖析了智库建设工作的相关要领。

郑军华做了题为《一线党组织政治引领凝心聚力,确保援鄂医疗工作顺利完成》,从抗疫一线的实战经验为学员讲述在关键特殊时期党员、党组织的力量,并分享了抗疫期间结下的深厚情谊,不怕牺牲且精益求精的“上海精神”。

此外,本次培训班期间“我是谁”的团建活动,各位学员积极参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培训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