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工会开展暑期高温慰问
2020-07-20 浏览( 来源: 
 撰稿:
 摄影:

暑假来临,为确保医学院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安全,医学院许多管理和后勤教职工仍克服高温天气影响,继续坚守岗位。近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文华带队,武保处、医管处、后勤中心、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

一行人首先来到重庆南路227号东院大门,武保处处长路彦钧介绍了暑假期间医学院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校门出入管理的基本情况。春季学期,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教学管理两不误,武保处按照医学院应对新冠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师生进入校门“身份核验+随申绿码+体温测试”的工作流程,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大门。暑假期间各校门将继续严格落实制度要求,所有入校车辆和人员主动登记,进入校园者佩戴口罩,公务入校人员和车辆由接待部门事先履行报批手续。赵文华对各位高温天气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慰问,并对大家克服困难坚守好大门,落实好第一道防疫关,为医学院师生安全保障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

一行人接着来到医疗门诊部,医管处处长邵新华介绍了“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医管处为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医学院教学、科研各项事业有序开展进行的一系列工作。门诊部主任李梅玲介绍,面向医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包括1000余位教职工和6000余位在校学生,门诊部专门制定有针对性的新冠防控指导、医学隔离点建设、发热门诊就诊转诊等工作流程和规范。赵文华对各位职工克服医学院师生人数众多、防控形势复杂、人手紧张等困难,认真研究制定各项疫情防控举措,为医学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默默奉献表示敬意。

最后,一行人来到学生宿舍,后勤中心总经理张利公、学生宿舍负责人祝伟、后勤工会主席蒋波等陪同,介绍了暑假期间做好宿舍安全排查、在校学生登记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据了解,今年暑期有1000多位学生将留校生活,后勤中心专门制定的相应的管理方案。赵文华赞扬后勤职工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师生职工日常工作生活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并勉励他们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院师生教职工提供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

走访期间,医学院工会还对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上“清凉品”,将医学院党政的关爱和慰问传递给教职工。



 

学院快讯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