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五党支部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施建蓉结对并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0-07-06 浏览( 来源: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撰稿:余思敏
 摄影: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硕士五党支部于7月1日中午在东二楼205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出席会议。

在全体奏唱国歌之后,发展对象张豪杰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共产党的深刻认识。入党介绍人张鹏、吴枫瑶对其培养考察情况进行汇报,组织委员胡可欣报告政治审查情况和公示结果。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展开充分讨论。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宣读决议后,张豪杰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不忘入党初心,努力改正现有不足,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

根据研究生教育培养计划,该支部同学即将进入后期培养单位继续学习。研究生兼职辅导员、2018级九院口腔专业硕士张洪铭与大家分享了后期培养单位的党组织生活,并对支部的组织生活形式和支书支委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最后,施建蓉做总结讲话,对大会的规范性和严肃性表示肯定。她指出,入党是一个严肃的过程,发展工作中一定的仪式感会让当事人将这一天铭记于心。党员将来要承担更重的责任,要讲规矩、有纪律意识。并寄语张豪杰牢记今日的入党初心,用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不断增强党性锻炼。对于所有学生党员,施书记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了解,回顾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0年99载的风雨兼程,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铭记历史、化为成长学习的动力。针对当下,疫情期间医务人员中大批优秀党员率先垂范,坚守抗疫一线,是党员先进性的体现,也是学生党员学习的榜样。医学生党员要加强业务能力,要有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把青春和祖国发展的远大目标结合起来,做好这一代青年人的传承和接力。



 

学院快讯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