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发展联络处赴我院参观交流
2020-06-24 浏览( 来源:基金会办公室 
 撰稿:
 摄影:

6月2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发展联络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程骄杰,副书记、副处长黄金贤率支部成员一行赴医学院进行参观学习,并与医学院院办党支部进行交流座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剑,院办副主任康力,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倪黎冬等出席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位于万宜坊53号、54号,毗邻我校的韬奋纪念馆,馆内所保留还原的邹韬奋先生的生前居所、藏品和他曾经创办的各类刊物、著译作品等,都展示了韬奋先生短暂却伟大的一生。作为伟大的爱国者、卓越的文化战士、杰出的出版家和新闻记者,韬奋先生的百折不挠、顽强奋进的爱国情怀感动并鼓舞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同志。作为深入学习“四史”的有一站,韬奋先生的精神将激励大家更加坚定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增强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觉悟。

在懿德楼举办的“医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上,一张张难忘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展品向所有人再度重现了这段特殊的时刻,不仅展现了交大医学院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计生死、义无反顾、英勇无畏奔赴抗疫一线的崇高精神,更展现了交大医学院的使命与担当。

参观结束后,交大发展联络处党支部与医学院院办党支部在科教楼207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程骄杰对医学院一下午的充实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交大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的强大助力,交大也将会一如既往地对医学院的发展提供各类资源与支持,希望交大发展联络处能与医学院基金会保持更加紧密的关系,加强走访与互通,共同促进学校与学院的基金发展。康力向交大一行作医学院情况介绍,在介绍医学院近年来的各种发展的同时,也回顾了两校强强合并以来的种种成绩。此外,康力还详细向交大一行介绍了医学院浦东校区的规划与设计,并希望医学院新校区的建设与发展能继续得到交大的大力支持。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