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2020年上半年巡察进驻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0-06-12 浏览( 来源:纪委办公室 
 撰稿:
 摄影: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根据医学院党委统一部署,6月11日上午,医学院党委2020年上半年巡察进驻动员会在西院图书馆一楼演讲厅召开,巡察工作组全体、被巡察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和有关代表等约50人参加。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组组长施建蓉作动员讲话,会议由纪委专职副书记、巡察组副组长陈亮主持。

施建蓉在动员讲话中从深入学习中央关于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内部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方向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并对本次巡察主要内容和开展方式、工作纪律等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本次内部巡察工作是医学院党委有组织、有目标、有措施持续完善和巩固巡视整改工作成效的深入实践,是进一步落实“四责协同”机制、深化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的具体推进,有助于提升我院各级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积极性、主动性和有效性,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高等医学教育工作和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她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坚持以更高的站位推进巡察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对待、行动上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据悉,本次巡察是2017年以来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第5批专项巡察,也是今年首批内部巡察,巡察工作组于6月11日至6月24日期间对附属瑞金医院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和院本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巡察。




 

学院快讯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