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统战人士第一季度座谈会
2020-04-24 浏览( 来源:党委统战部 
 撰稿:
 摄影:

F5C4

4月2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2020年统战人士第一季度座谈会在科教楼203会议室举行。交大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党委副书记施建蓉、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交大医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洪亮主持。

会上,施建蓉传达了市委统战部郑钢淼部长在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恺恺通报了医学院十一届党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16EC6

15847

民革交大医学院总支主委毛恩强、民盟交大医学院委员会副主委陈广洁、民建交大医学院委员会委员蔡雨阳、民进交大医学院委员会副主委徐楠杰、农工党交大医学院委员会主委胡翊群、致公党交大医学院委员会副主委方文强、九三学社交大医学院委员会副主委顾鸣敏汇报委员会下属基层支部(社)换届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交大医学院知联会会长曹晖、侨联主席于颖彦、台联副会长胡如新、民族联副会长王昊、宗教联会长顾龙君、欧美同学会交大医学院分会副秘书长唐玉杰分别汇报了2020年重点工作及开展情况。毛恩强作为上海市专家组成员介绍了疫情期间在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抗疫情况。

范先群做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在疫情防控和病患救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及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通报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郑钢淼一行专程到医学院指导视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并要求医学院统战人士要继续发挥一流医学院校的专业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特殊的智慧和力量。他指出,2020年到2022年,各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委员会和市委进入新的换届周期,必须要抓牢换届这个契机,下好先手棋、打好精准牌、谋求新突破,为下一届或者未来更长远的民主党派的政治交接物色后备优秀人选。他要求,医学院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各统战团体要按照上级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组织优势,持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世界一流、中国特色、上海风格、交医特质”医学院贡献重要而独特的力量。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