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医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统战人士第四季度座谈会
2020-01-10 浏览( 来源:党委统战部 
 撰稿:
 摄影:

1月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2019年统战人士第四季度座谈会在科教楼205会议室举行。交大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施建蓉,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交大医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洪亮主持。

受党委委托,李洪亮分别从服务国家和上海重大战略、培养有灵魂的卓越医学创新人才、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党的全面领导等五方面通报医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情况。统战部副部长许恺恺汇报了党委统战部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岗位建功等方面总结交流了工作特色和亮点,并对2020年工作重点进行简要汇报。

施建蓉充分肯定了交大医学院统一战线工作和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医学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坚定支持医学院改革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在推进“世界一流、中国特色、上海风格、交医特质”的医学院建设征程中,医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优势和作用,不断增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支持医学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标准要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鼓励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紧密围绕国家和本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树立“交医品牌”,为国家高等医学教育和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独特贡献。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