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9年技防设施系统联动工程通过评审验收
2019-12-02 浏览( 来源:武装保卫部处 
 撰稿:龚巍
 摄影:龚巍

11月25日上午,由上海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尤丽芬,上海交通大学保卫处处长徐放、上海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宋燕明、副处长兼校安全办主任张云、上海市技防专家管理委员会资深高级工程师孙国强等组成的专家组,对医学院2019年技防设施系统联动工程开展评审验收。

武保处技防专职沈凯从前期考察、方案论证、招投标、工程实施、功能运行等方面汇报项目基本概况;承建方上海电信工程有限公司详细说明工程的建设和竣工情况,包括:中科院上海健康所和单细胞组学与疾病研究中心的楼宇内外、东9三楼的高清监控视频和人脸检测识别,东校园大门的车辆出入识别管理及语音提示辅助系统等。武保处处长兼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总经理张利公、武保处副处长童天朗分别介绍了近年医学院在技防“十三五”发展规划中的科学应用与探索实践。

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设计方案和竣工验收资料,详细质询了项目建设难点和技术参数,并现场勘验了系统前端设备配置及安装,技防管理平台的实战运用,特别对健康所和单细胞中心的两幢实验楼宇的出入口人脸比对、东校园大门的的车辆尾随抓拍功能进行操作印证。专家组评价:工程符合高校安全技术防范标准,达到了招投标书的各项要求效果和设计任务,通过验收。同时技防专家组希望医学院按照“十三五”规划进一步加强技防系统基础建设,实现校园技防监控全覆盖,持续推进安防系统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快“六大六化六全”建设目标,形成符合上海特色、具有医学院特点的,适应上海教育事业综合改革和高校育人管理工作需求的高校安全技防体系。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