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企业EAP心理健康管理师班》顺利开班
2019-11-28 浏览(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
 摄影:

11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企业EAP心理健康管理师班》顺利开班。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浦川海首先欢迎大家来到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企业EAP心理健康管理师班》,并介绍了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此次开的办班宗旨、师资设置。浦川海指出,近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健康中国,平安中国”大的背景下,特别是2030年健康中国行动中多次强调全民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以及社会心理工作体系建设的紧迫性,党和国家从政策法律的高度阐明了EAP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意义。

本次培训以“幸福员工、积极组织、健康中国”为主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应时代发展,倡导将EAP的理念、方法、工具应用于工作与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健全心理服务体系和完善积极组织策略,并积极提升组织变革下的心理资本复原力,助力企业全面深化改革,最终推动全民心理健康服务与心理疏导机制的发展。

开班典礼邀请到海军军医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博导蒋春雷;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理事胡淼淼;原阿里蚂蚁金服资深HRG晓华;拜耳中国人力资源高级顾问张思凡。四位资深导师结合各自专业实战经验,案例丰富,教学生动。学员更是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踊跃提问,现场师生互动频繁,场面热烈。

在四位导师的主题分享结束后,大会就“EAP的发展与实践”进行了嘉宾问答,学员们热情提问,嘉宾们就各位学员提出的问题作了精彩解答。

最后,主持人杨永青进行了总结,《企业EAP心理健康管理师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学员们对接下来的《企业EAP心理健康管理师班》培训充满期待,期待通过EAP企业心理健康管理师培训,学习到更多有价值的管理学知识技能,为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努力。





 

学院快讯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