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干部专题研讨班
2019-11-22 浏览(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
 摄影:

11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承办的《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工会干部改革创新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浦川海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发表致辞。

浦川海首先欢迎大家来到交大医学院参加《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工会干部改革创新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并介绍了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此次开班的办班宗旨、师资设置。浦川海指出,随着“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逐步推进及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观念的不断更新,我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速度迅速,并且对企业员工心理健康关怀呈现出高速增长趋势,而工会作为关心企业员工的重要组织部门,也是员工的第二个“家”,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设为工会干部们提供专业、高效的培训辅导,希望各位学员能把握培训学习的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在将来的员工心理健康相关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效果。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汤庆娅、浙江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教研中心副教授陈捷敏、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副教授刘泽文为学员上课,三位老师将各自专业、生动、丰富的教学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学员更是积极提问,现场师生间互动频繁,反应热烈。理论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参观了瑞金医院临床医学实训中心。

培训班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学员们参观了上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行仓库。通过学习,工会干部们进一步牢记要在工作中坚守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全力以赴,建功立业。

工会干部们通过参加此次专题研讨班系统地学习了工会改革创新工作的相关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对改革创新工会工作的认识,明晰了思路,找准了切入点。大家纷纷表示,三天的学习课程理论结合实践,内容丰富,非常有收获。今后要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提升工作能力,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管理服务。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