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械大健康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9-10-10 浏览(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
 摄影:

为贯彻落实全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健康中国2030”战略发展,汇聚改变医疗的力量,9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药械大健康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医学院图书馆顺利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行业的精英们汇聚在医学院,成为高级研修班的一员。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福胜、副院长浦川海出席了开班仪式,王福胜致开幕词。首先,他向学员们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学术地位以及在医教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之后,对本次培训班的开设初衷、教学目标、培训形式、课程设置、师资安排等内容向学员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他希望通过本次研修学习,学员们能够结交朋友,开拓视野,学到更多的知识。

随后,研修班教务长梁嘉琳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教学管理须知。他表示本次高级研修班必须坚守三大准则,那就是“多元生态、教学相长、效果为王”。并表示本次研究班所有的课程设置,目标都是为了培养学员的三大能力,即:全面治理能力,即插即用方法论,基于数据决策。同学们也纷纷对这一课程设置和培养目标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药械大健康班汇聚了国内医疗卫生行业各个细化行业的精英,既有医疗企业的创始人,又有医疗卫生行业的投资人,还有知名医药企业的高管,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中都颇有建树——有医疗行业创业者,有医疗器械设计公司的创始人,更有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学者,他们都是投身大健康领域的践行者。在这个不断变化的医疗改革浪潮中,药械大健康班的全体学员怀着共同的奋斗目标汇聚到上海交大医学院,他们将携手共进,共同寻找新的职业生涯发展路径,为大健康领域发展贡献力量。在未来的一年中,他们将在上海交大医学院这个开放、优质的学习平台上尽情交流,分享案例,充分思考,积极探讨,在学习研修中不断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本次研修班将始终围绕“汇聚改变医疗的力量”这一主题,采用理论学习与实地参观考察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协助医疗药械行业的精英们解决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切实提升学员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愿意通过本次培训积极推动、并不断激发医疗药械行业精英们的创新意识,形成并积累更多具有战略性高度的医疗药械领域的管理经验和政策制度,为我国药械大健康整体水平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快讯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