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7-02 浏览( 来源:院长办公室 
 撰稿:
 摄影:

7月1日下午,为切实加强暑期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医学院副院长吴正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康力主持。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彪、武装保卫处副处长童天朗和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主任张利公分别针对暑假校园内基建工程、校园安保、防台防汛、暑期后勤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强调安全生产和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各部门协调联动加强安保,全方位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就本科生和研究生暑期留校学生的安排以及新学期迎新、学生离校、舆情监控、暑期值班、暑期信访维稳、暑期食品安全、暑期宿舍及实验室管理、暑期学生游学,支教,夏令营活动、暑期学院门诊、职工暑期疗休养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部门在暑期放假前针对相关的安全隐患都已经提前做了排查和预案准备工作,各项工作都已进入平稳有序的开展阶段。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洪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紧急事件的预案工作,切实保障好暑期校园的安全稳定。

吴正一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部门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暑期及开学迎新的各项工作提出了“统筹安排,责任到人,信息通畅,应急值守,全面细致地做好工作,确保平稳、安全、有序的校园安全”的总体工作要求。同时,他指出,工作中要注意两个加强:一是全面加强各个二级单位重点部门、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和巡查力度;二是加强思想、网络舆情和关键领域的持续维稳和预判处置,确保暑假期间不发生有严重社会影响的安全事故和舆情危机事件,确保学园安全与稳定始终处于受控状态。除常规工作以外,他进一步强调,要时刻抓好防火防盗,防台防汛工作,并在保障暑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进一步注重节能减排。他表示,各部门务必把今天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具体要求传达落实到人,在切实保障暑期学院的安全稳定的基础上,使各项工作能够高效、有序、顺利的开展。

最后,吴正一代表医学院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员工送上问候,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快乐的假期。

行政总值班电话:15921060460

党委办公室值班电话:776235

院长办公室值班电话:776801

武装保卫处值班电话:776119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