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local/0/43/77/EB776C5C08B10B9EF2993F2955C_C0F64DC0_53EC1.png /__local/0/43/77/EB776C5C08B10B9EF2993F2955C_C0F64DC0_53EC1.png /__local/B/85/6E/1448B3A38A388BAD4016ADD89DA_03BBCE24_5119A.png /__local/8/3A/E3/CC355B0EE46A2E94044528A3C45_0933C8A8_4CA4B.png /__local/2/E2/DA/9FA192C3322BF4B8377B1EA2CCF_CE84C2A6_534AC.png /__local/0/43/77/EB776C5C08B10B9EF2993F2955C_C0F64DC0_53EC1.png /__local/0/43/77/EB776C5C08B10B9EF2993F2955C_C0F64DC0_53EC1.png /__local/B/85/6E/1448B3A38A388BAD4016ADD89DA_03BBCE24_5119A.png /__local/8/3A/E3/CC355B0EE46A2E94044528A3C45_0933C8A8_4CA4B.png /__local/2/E2/DA/9FA192C3322BF4B8377B1EA2CCF_CE84C2A6_534AC.png 2 3 4 5
2018-12-29 17:21 浏览( 来源: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 
 撰稿:陶晶
 摄影:
 

       12月27日上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韬和学指委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科教楼205会议室举行“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医学院党委常委、党办主任李洪亮,机关党委书记李丽也一同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指委教工党支部委员汤丽主持。

       作为学指委教工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主题党日,学指委教工党支部在组织党员同志进行自学的基础上,由党支部书记周栋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各项内容,通过三大定位、七大职责、五条原则、八大基本任务、组织生活六个要求等方面的详细解读,使得广大党员同志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帮助党员同志全面掌握《条例》精神和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吴韬也向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广大党员同志注重加强理论学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从思想上落实,做理想信念的逐梦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筑牢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在实际工作中应当注重做到“两个转化”,从行动上落实,做立德树人的排头兵。保持党组织优良传统,敢于担当、率先垂范,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的首创精神,积极做出创新举措,从制度上落实,做支部建设的贡献者。同时,希望党支部全体同志立足医学院思政育人战线,勠力同心、再接再厉,共同把支部建设成为更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主题党日上,学指委教工党支部委员刘天法也带领大家逐一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各个关键词。党支部还制作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随堂测试题,组织党员同志进行抢答。学指委秘书长唐华带领广大党员积极交流,畅谈了自身的学习感想和心得。李丽、李洪亮也有感而发,先后畅谈了参加主题党日感想和体会,也给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是医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党支部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员思想、作风建设的有效途径。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与基层党组织关系更加紧密融洽,增强了基层党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党性修养,是医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持续化、常态化的重要体现。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