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蚌埠医学院挂职锻炼干部欢迎会
2023-03-09 浏览(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陆彩凤
 摄影:

3月7日下午,蚌埠医学院来医学院挂职锻炼干部欢迎会在懿德楼101会议室召开。蚌埠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文兵一行专程送挂职锻炼干部人才到交大医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帆,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以及相关职能部处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陈铿主持。

江帆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对蚌埠医学院姚文兵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与会嘉宾参观了交大医学院“七十载峥嵘岁月,七十瞬闪亮时刻”专题展,共同回忆1958年为加快安徽省教育卫生事业的发展,上海第二医学院对口援建蚌埠医学院的峥嵘岁月。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希望今后两校之间各个层面加强各种交流和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作互助和共促发展的目标,共同推动医学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赵文华介绍了两校同根同源的深厚渊源和多年来合作发展的成效,指出进行干部人才挂职锻炼是落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与蚌埠医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举措。此次蚌埠医学院选派4名优秀管理干部和3名优秀青年教师来交大医学院开展为期半年的挂职锻炼,医学院党委和相关职能部门予以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挂职部门,制定培养方案,明确专人指导。希望挂职干部珍惜和把握锻炼机会,发挥积极性、主动性,自觉加快角色转换,尽快适应医学院工作节奏,在挂职实践中增进交流、增长才干、增长学识。

姚文兵代表蚌埠医学院党委对医学院的支持帮助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期待两所院校后续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蚌埠医学院精心挑选7位干部人才到交大医学院学习,希望他们以满格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锻炼,学习交大医学院先进的办学经验和治学方法,更好推进两所院校在年轻干部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学院快讯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浙江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交医学子陈喆贤在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
  医学院荣获上海高校后勤系统多项荣誉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