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天域联合创始人、董事长梁锦松先生一行来访交流
2022-11-30 浏览( 来源:发展联络处 
 撰稿:叶诗涵
 摄影:童宽

11月25日上午,新风天域联合创始人、董事长梁锦松先生带队一行来访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范先群、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正一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范先群院长首先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向梁锦松先生和新风天域、和睦家医疗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是关系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医学教育和科研方面的合作与共赢,助力推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医学院。

梁锦松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组织了此次交流座谈会。并简单介绍了新风天域及和睦家医疗的业务发展,他表示希望通过与交大医学院共同合作,提供优质高端医疗服务和教学科研平台,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海内外高端人才,为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贡献。

在会上,吴正一副书记、副院长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发展目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战略以及科研平台等情况。

新风天域联合创始人兼CEO、和睦家医疗CEO吴启楠先生介绍了新风天域旗下的多元化服务模式,以及和睦家医疗的发展与优势,畅谈了双方未来可合作领域。

新风天域董事总经理、和睦家医疗首席运营官曾瀛,和睦家医疗首席医疗官Alastair Mah,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总院长张澄宇,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首席医疗官钱炜,陪同出席本次会议的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常务副秘书长陈薇,医学院相关部门代表也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双方表示下一步本着互惠互利原则,共同推进相关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