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理论学习会
2022-09-06 浏览( 来源: 
 撰稿:
 摄影:

16AD3

  9月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重要内容。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帆主持学习会,并作导学报告。

EDE7

  江帆书记通过“变革”、“指导”、“擘画”、“关键”四个关键字,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此次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提出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务必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

  江帆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医学院系统干部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交大医学院70周年院庆为契机,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迎接党的二十大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建设“世界一流、中国特色、上海风格、交医特质”医学院、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力争交医改革事业再发展,医学前沿再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交大医学院各项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时,江帆书记要求医学院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系统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著作,持续增强理论素养,把握好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目标任务的工作举措,奋力谱写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快讯

  医学院“组织员素质提升计划”专题培训举行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