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2021-09-26 浏览( 来源:党委统战部 
 撰稿:
 摄影:童宽

9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在交大医学院懿德楼三楼大礼堂隆重举行。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钱锋,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施建蓉出席大会并讲话。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组织部部长李国娟,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洪亮以及近60名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出席会议。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委员会主委蒋欣泉代表各兄弟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贺词。

钱锋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交大医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交大医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九三学社交大医学院委员会全体社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扬九三学社光荣传统,勇于创新,奋发有为。他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赓续优良传统,不断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要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围绕中心大局,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及立德树人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汇聚发展合力。他强调,新一届委员会要带领广大社员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担当,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协力同心、砥砺前行。

施建蓉代表交大医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九三学社上海市委长期以来给予九三学社交大医学院委员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交大医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在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和交大医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始终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认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以思想建设为先导、组织建设为基础、制度建设为保障、自身建设为抓手,带领全体社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岗位建功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凝聚共识、增进认同,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聚焦界别、体现特色,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队伍的发掘培养;要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积极助推医学院和医院改革发展,努力为中国高等医学教育改革和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九三学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刘俊岭、李青峰、沈征宇、张岚、陈颖伟、周建桥、赵晓菁、是俊凤、洪洁、贾欢、贾锋、夏小雨、徐卓明、奚小冰、黄丽素组成的九三学社交大医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大会还选举刘俊岭、李浩、李林凤、沈征宇、陈颖伟、是俊凤、洪洁为出席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九三学社交大医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李青峰当选为主委,刘俊岭、陈颖伟、洪洁、张岚当选为副主委。陈颖伟代表九三学社交大医学院第八届委员会宣读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新一届委员代表向离任委员献花。李青峰代表九三学社交大医学院第八届委员会讲话,他表示要传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秉承荣辱与共、肝胆相照、诤言挚友的信念,继续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着力加强中青年人才培养,积极投身高等医学教育改革,推动九三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后,钱锋和施建蓉与参会社员代表进行集体合影。

 

学院快讯

  医学院“思南健康学堂”进社区楼宇首站活…
  学指委举行辅导员“学分制、模块式”培训…
  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
  研究生党员赴龙华烈士陵园开展“传承·清…
  郑州大学医学科学院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

科研动态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STAR Protocols |公共卫生学院王慧教授等…

菁菁校园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匠·仁:医学史背后的科技力量”第二季…
  医学院第七届本科生TBA篮球赛顺利开幕
  医学院2022级临五四班举行“相约花海·筑…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