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2021-03-08 浏览( 来源:工会 
 撰稿:
 摄影:

3月8日下午,交大医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懿德楼101会议室召开,医学院系统获奖代表、妇女干部欢聚一堂,共贺节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汝明主持。

医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煜宣读医学院系统获得各级表彰的先进名单,党委副书记赵文华,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李洪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等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献花并合影留念。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代表、瑞金医院刘嘉琳,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儿童医学中心周芬,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基础医学院沈瑛,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三八红旗集体代表、胸科医院张敏作了交流发言,她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别从抗疫经历、教学科研、医疗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体会,充分展示了医学院女教职医护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中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交医巾帼们的风采。

赵文华代表党政领导向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他对各位获奖代表表示祝贺,并对她们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医学院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对交医系统广大援鄂医疗队员的拼搏精神表示敬佩,鼓励女职工们要继续发扬积极进取的作风和奋勇拼搏的抗疫精神,不断适应新形势、开拓新局面,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在医学院的大舞台上实现自我,为医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而不懈奋斗。他希望各级妇女组织切实发挥作用,关心女同志生活工作需求,倾听女同胞心声,当好广大女职工同胞的“娘家人”。



 

学院快讯

  医学院第五届“懿德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
  医学院举行“生命的乐章——缅怀无言良师…
  医学院“组织员素质提升计划”专题培训举行
  医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大赛护理学院开赛仪…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科研动态

  医学院钟清/曹木青合作团队在Nature Comm…
  口腔医学院蒋欣泉团队揭示骨骼发育中破骨…
  基础医学院刘俊岭和徐艳艳团队揭示血小板…
  Adv Mater | 公共卫生学院宋海云研究员合…
  基础医学院方超课题组发表Adv Funct Mate…

菁菁校园

  医学院学业分享中心(闵行)召开2022级学…
  2021级、2022级食品卫生与营养班联合开展…
  万荣做客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讲述《医…
  医学院2022级临五三班举行“桃李争妍人间…
  ​医学院闵行本科生团委“缤享春光,趣动…

媒体聚焦

  【上海电视台】世界口腔健康日:牙齿脱臼…
  【新民晚报】交大医学院“久蔚”诊室公益…
  【文汇报】打造“健康大思政”,交大医学…
  【上观新闻】世界口腔健康日|交医附属九…
  【央视网】范先群:近视低龄化问题突出 …
欢迎来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新闻网! 我要投稿
 
 
进入编辑状态